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4月11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3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岳耀宇和宋阳冉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参加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鸡新城疫HI抗体水平测定河南选拔赛。两名同学经过三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以娴熟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和省内其他8个院校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曾多次获奖。

  早在一个多月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代表队就在在孙留霞老师和赵庆枫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努力筹备、刻苦练习。4月3日,农牧工程学院李嘉院长带领代表队走向赛场,终获佳绩。

  据悉,从接到省赛通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莅临现场指导。从准备比赛到参赛,农牧工程学院克服训练场地困难等不利因素,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农牧工程学院代表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异的教育成果和学生的综合专业素质。(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