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24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下午,焦作大学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了该校返校复学各项工作。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

会议听取了该校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对该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事宜进行了充分研究,就返校时间、返校复学方案、教学实训安排、师生健康状况摸排、防疫物资准备、校园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研讨。

“返校复学工作事关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成败,一定要对师生、后勤服务人员、临时用工人员的健康信息进行准确摸排。要结合教学实际,确定返校年级、专业、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返校复学方案。”该校校长郑广华说。

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表示,返校复学工作要坚持“两个确保”原则:一是确保防疫安全和舆论安全,二是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在此基础上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继文 张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