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2年09月05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评审结果公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4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银奖1项、铜奖3项。

自大赛启动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该校各二级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省级复赛恰逢暑假,该校团委组织师生开展备赛集训,打磨竞赛作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团委书记周楠多次看望师生,了解备赛情况并给予指导。在竞赛中该校学生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流畅的语言组织,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最终,项目《一种用于全地形自走式烟苗栽植机》获得银奖;来自人文学院的《黄河文化之旅》、《一剪如故》、《移动小超市》3个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共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学好专业本领,实现全面发展。(任璐蝶)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