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年09月05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字〔2022〕26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高校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高校组)二等奖2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该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筹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举办校级大赛,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经过校内初赛、省赛、决赛选拔并推荐优秀项目、选手参加省级评选,最终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赛作品《“初心铸魂”宣讲团》、该校财经学院参赛作品《赓续青春百年志,强国有我向未来——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分别荣获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高校组)二、三等奖,该校宋明明、黄河两位教师参赛作品《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的故事》、《红船追梦,南湖启航》荣获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高校组)二等奖。

“活力杯”是由共青团河南省委面向全省学校举办的一项基层基础工作的展示型赛事,首届大赛于2019年举办,是省内备受广大共青团同仁和学生关注的赛事之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荣获2020、2021年度“活力杯”。

近年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该校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贴近青年,大抓基层”为牵引,创新基层工作的开展模式,激活基层工作活力,夯实团的基层基础。通过该项赛事,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团组织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任璐蝶)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