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03月18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新颜)春风送暖意,发展正当时。3月17日,红旗区举行2016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智能光电信息基地项目开工仪式。随着该项目一期的顺利开工,该区一季度总投资84亿元的14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为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日上午,市长王小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卫新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红旗区四大班子领导、项目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近年来,红旗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深入贯彻全市“两大一高”发展战略,抢抓大东区建设发展机遇,以项目引资双带动为总抓手,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一批以天光科技、芯瑞电子、863科技产业园为代表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智能光电信息基地项目的开工对提升该区区域竞争力、加快绿色转型发展起到支撑作用,也标志着该区在调整产业结构、推动集聚发展、实现创新驱动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智能光电信息基地项目由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承担,落户新东产业聚集区,是集生产、科研于一体的高科技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进行,项目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预计今年可投产。全部项目完工后,可达到年产8万套智能光电信息终端的生产能力,预计可新增销售收入8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红旗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将一如既往地抓好项目跟踪服务,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