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

2016年03月28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高风

  前两个月,原阳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于全市前列,初步实现了“开门红”,实属不易!

  原阳的“开门红”,来之不易。全国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发展基础薄弱的原阳很难独善其身;而从原阳自身来看,尽管现代家具产业、中央厨房产业已“小有名气”,但绝大多数项目仍在建设之中,产能还未充分释放,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还不够大。还有一点是,去年,原阳县的腐败案件也给当地带来了诸多影响,走出阴影尚需时日。

  但是,不管困难有多大,原阳不放弃加快发展的努力,不抛弃加快发展的梦想。该县负责人说,原阳必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这一点上,原阳的态度坚决,“说了算,定了干,再大的困难也不变”。

  没有谁的成长不是曲折坎坷,一个地方的发展也免不了有高低起伏、磕磕绊绊。但是,只要抱定加快发展的决心,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方向明确,路径清晰,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就会日日有成、事业常新,在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前进一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