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转变不“刮风”

2016年04月08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高风

  辉县是新乡县域经济的“龙头”。在经济新常态下,辉县经济大而不优、产业大而不强、“船大调头难”的问题较为突出,面临着速度的挑战、质量的倒逼、竞争的危机、亮点的短板、环境的差距、作风的考验等方方面面的困难和压力。

  辉县市如何破难解缚,再写“辉县人民干得好”,让人关注,也让人期待。此次采访,我们感到,辉县市正在发生变化,特别是辉县市正以问题为导向,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突破口,“守纪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着力解决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重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辉县市委书记王天兴说,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工作的大落实,重塑辉县干部队伍讲团结、有正气、能干事的良好形象。

  作风是“风”,但不“虚”、不“空”,工作实绩是检验标准。今天,面对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转变作风落到实处,不折腾,不“刮风”,向实处着力,用实干说话,把好的作风转变为工作张力、前进动力、发展实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