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国税局首张发票顺利开出

2016年05月06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5月1日,“营改增”试点工作正式启动首日,获嘉县国税局“营改增”应急服务小组奔赴已“预约”企业——获嘉县易嘉酒店,现场指导企业顺利开出了首日首张增值税发票,标志着获嘉县全面“营改增”试点工作成功上线运行。

  为了保证首日运行顺利,该局所有相关人员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办税服务厅增加人员,轮流值守,开设“营改增”服务绿色通道,时刻准备着迎接纳税人的到来。4月30日,在税制转换日即将到来的前一天,该局副局长李峰带领由税政科、纳税服务科、税务分局组成的“营改增”服务组,走进获嘉县易嘉酒店,全力协助酒店在5月1日之前做好对税控系统的升级、辅导酒店人员能够熟练操作开票系统、解答酒店人员对“营改增”政策存在的遗留问题。

  对于“营改增”服务组的到来,酒店负责人高兴地说:“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我们正准备与你们联系,明天就是5月1日,酒店的客流量将会大大增加,开发票也将出现高峰期,对于发票的开具我们心里没底儿呀。”“只要你们有需要,就尽管提出来,我们时刻准备着为你们解决一切困难。”李峰说道。“明天8时整是我们结算的高峰期,需要帮助确保顺利开发票。”“好,我们明天提前来,做好协助工作。”临走前,易嘉酒店负责人激动地说:“国税局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徐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