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嘉旅今天在长葛市体育场隆重上市

2016年05月20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 本报记者 任萌

  一部车,不止一种生活。5月20日,在长葛市体育场,由一汽-大众长葛恒业4S店举办的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品鉴会暨“520高尔夫之夜”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机会见证全新高尔夫·嘉旅在长葛隆重上市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在5月20日这个向情人表白的日子里,全新高尔夫家族将为现场购车客户带来诸多购车巨惠。

  与普通版高尔夫相比,大空间是全新高尔夫·嘉旅主要的亮点,如果形象一点说它与高尔夫的关系,那真的就像是iphone6 plus与iphone6。2680mm的轴距,加上后排座椅前后180mm可调节,让全新高尔夫·嘉旅拥有更加宽松、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排放倒后行李厢空间达1520L,拥有更加灵活的储物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拥有1.4TSI(高/低功率版)、1.2TSI和1.6L多种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EA211系列发动机具有整体质量更轻、低转速区间扭矩输出更大的优势。全新高尔夫·嘉旅1.4TSI车型采用发动机启停技术,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不仅如此,全新高尔夫·嘉旅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避免了“溜车”的尴尬;车位驶出辅助、倒车影像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领先科技,为驾车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智能双区自动空调、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MIB导航及丹拿音响等越级高档配置,更加符合年轻车主对“舒适生活”的定义。

  全新高尔夫·嘉旅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可任意转换用车方式,尽享舒适便捷的用车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主动安全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配备了最新一代电子稳定系统(ESP),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助力系统(HBA)、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差速锁(XDS)等多项安全防护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操控更自信;疲劳警示系统、BSD盲点监测、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主动式安全防护装备,防患于未然,为旅途安全保驾护航。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通过E-CNAP五星安全认证,无论是材料选择,还是制造工艺都严格把控、力求完美,采用先进的正弦曲线激光焊接技术,让整个车身更加坚固。预警式安全带、7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使得全新高尔夫·嘉旅倍加安全、可靠,更加值得信赖。

  毫无疑问,全新高尔夫·嘉旅作为一款一汽-大众为现代都市家庭打造的动感、时尚、大空间多功能两厢车,满足了人们对大空间、多功能乘用车的需求,顺应了当下人们对“多种生活方式”的时尚追求。想要获取更多信息?一汽-大众长葛恒业4S店邀您品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