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供电公司

2016年05月23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巧霞 通讯员 王艳)5月12日,在鄢陵县马坊乡晋北村农网改造施工现场,随着变压器安装工作顺利收尾,该村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部竣工,共改造10千伏线路0.623千米、0.4千伏线路2.79千米,安装200千伏安变压器1台,彻底解决了该村300多户村民用电“低电压”难题。

  为有效地满足鄢陵县今年夏季负荷高峰期间的用电需求,鄢陵县供电公司抢抓国家实施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机遇,计划投资7234万元,架设10千伏线路233.8千米、400伏线路348.18千米,安装配电台区130个,容量27.38兆伏安。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该公司成立了规划、工程、财务、物资、质量、安全等8个专业工作组,实行周、旬、月例会制度,定期通报工程进度,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解决措施。该公司强化规划引领,以统一、实用、超前为原则,整合资源配置,协调负荷密度,合理储备项目,实施效果评估,增强电网的规划刚性和操作实效性;健全施工组织,对20余支施工队伍层层建立目标责任制,就工程进度、质量、物资、安全等方面责任到人,200余名施工队员披星戴月,讲安全、重质量、求进度,全力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严把现场施工关,工程监理、质检人员深入各个施工现场巡回检查,全过程监督工程按施工工艺标准和设计方案实施,对工程质量缺陷及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并限期整改;严把工程验收关,对竣工工程认真组织验收,严格执行质量责任追究制度,以优良的工程质量满足社会对优质电能的需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