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许昌最受百姓信赖教育培训机构评比活动开始

2016年05月23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振)2016年暑假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教育培训盛宴即将拉开帷幕。面对众多培训机构,学生和家长如何擦亮眼睛,找到最值得信赖的教育品牌?

  从今日起,2016许昌最受百姓信赖教育培训机构评比活动正式开始。该活动的开展将为众多学生和家长选择培训机构提供一个良好的参考和依据。

  本次评选活动以“规范培训行业,净化培训市场,服务广大学生,助推许昌教育”为目的,由许昌日报社和许昌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开展;由《许昌日报》《许昌晨报》《许昌晨报小记者》《今日魏都》《长葛报》以及许昌小记者微信、许昌微报等媒体大力支持。整个活动截止到7月,分为宣传、评比阶段和表彰、展示阶段。

  目前至6月初为此次活动的宣传、评比阶段。此间,该活动组委会将以读者推荐和培训机构自荐的方式确定参选者名单,并以调查的形式,广泛征询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在获得办学许可及经过审批的培训机构中,根据各培训机构的综合实力、社会评价,最后通过专家考察认定,确定2016许昌最受百姓信赖教育培训机构。

  在表彰、展示阶段,该活动组委会将对评选出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授牌和表彰。同时,在暑假前夕,许昌日报社将通过《许昌日报·教育视野》《许昌晨报·成才指南》以及许昌小记者微信、许昌微报等媒体,对评选出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展示,引导学生和家长正确选择培训机构。

  此外,本次活动期间,该活动组委会还将联合市教育局相关监督部门,共同开通规范培训市场的监督电话,接受学生和家长的投诉,并对教育培训机构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纠正和处理。

  你是否拥有自己的教育教训品牌?你觉得自己的教育培训机构在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的地位如何?你接触到的有哪些教育培训机构?在这些教育培训机构中,你最信赖哪一家……快拨打电话告诉我们吧!让我们共同努力,评选出最受百姓信赖的教育培训机构,共同为服务许昌教育及众多的学生和家长作出自己的努力吧!

  该活动报名及咨询电话:4396859、439686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