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幼儿园建园35周年儿童创意美术作品展举行

2016年05月23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晨)斑斓的色彩、凌乱的线条、稚拙的笔触、无章的意境……5月22日,市政府幼儿园建园35周年儿童创意美术作品展在许昌博物馆举行。副市长秦春梅参观了展览。

  市政府幼儿园创办于1981年,30多年来该校以不断更新的教育理念、多元化的教育探索、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一直走在全市幼儿教育行业前列,是一所教科研并重、省内外交流广泛、幼教改革领先的现代化幼儿园。目前,该校拥有七一路总园、兴业路分园、瑞嘉祥分园三个园区33个教学班,在校幼儿1300余名、教职工130多人,2008年被评为“河南省示范幼儿园”。

  为庆祝市政府幼儿园的第35个生日,孩子们用他们童真的心和稚嫩的小手制作了一大批绘画、手工作品。该园从中精选出千余件作品,在许昌博物馆搭建起百米创意美术作品长廊,分设“爱家乡——水韵莲城我的家”“爱科学——科幻未来我的梦”“爱自然——缤纷四季我来绘”“爱环境——绿色环保我来秀”四个主题板块,广大市民可在展览期间(5月22日至6月30日)到此欣赏孩子们的作品、分享孩子们的快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