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楼盘 购房首选

2016年05月24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当下,楼市回暖,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此轮回暖,消费者已经变得理性了许多,从之前“只为单纯居住”而购房,变成“为了享受生活”而购房。一套房子的品质、物业及环境等都会成为购房前的参考因素,其中,房子的品质是重中之重。因为,所购房子的品质不单单代表了一种安全保障,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那么,如何挑选高品质的房子呢?小编认为,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首选品牌楼盘。

  纵观当前市场,品牌已经成为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在品质、保值、增值方面的优势,更是坚定了购房者的信心。因为品牌体现的是企业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更精细的管理能力以及在市场火爆时给产品带来更高的抵御风险的能力。而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他们往往并不具备专业的房地产知识,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选择品牌楼盘的意义更大。

  其实我们仔细分析不难发现,现阶段的中国,购房者交钱买房时,他们所购买的房子往往仅有一个模型;即使是少数已经封顶的房子在销售,想要完全知道该小区建筑的质量、小区以后的环境及配套设施,也是如同雾里看花一般。这个时候,品牌的作用就得到了体现。

  一方面,品牌楼盘的物业管理质量更有保障,更值得信赖,能够提供更好更丰富的配套设施。另一方面,除占据地段优势外,品牌楼房还能够提供更多合理的户型选择和优质的销售服务,产品质量有保障。同样,市场需求也告诉我们,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品牌楼盘更看重的是其软硬件质量,价格反倒是次要考虑的因素。

  其实,买一套房子,不是仅仅买一堆砖头、水泥,在这堆砖头、水泥背后,是看不见的建筑质量、资金安全、投资回报、自然环境、人文氛围……谁有实力将这些因素汇集到一起?也许,您只能选择品牌楼盘。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