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5月 传递爱心

2016年05月24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组图片为爱心捐助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啸 文/图)连日来,由许昌好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和许昌学院共同发起的“传递正能量,献出一份爱”爱心捐款活动在市区文峰游园举行,为救助身患重病的许昌学院大一学生贺涛募集爱心款。他们同时倡议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团队中,帮助这位苦命的贫困大学生早日战胜病魔。

  年仅20岁的贺涛是许昌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城市地下工程专业的学生。去年,他不幸患上肾病综合征,前期已花费十几万元,后期还需要更多的费用。贺涛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还有一个弟弟在上小学。这对于原本就极其贫困的农村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在获悉贺涛的不幸遭遇后,许昌学院的师生们也纷纷献出了爱心。

  在了解到贺涛的情况后,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许昌好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林江当即决定救助这个贫困大学生,同时得到了所有员工的支持与参与。为了帮助贺涛,该公司100多名工作人员,纷纷响应号召,在微信、微博上吹响了爱心“集结号”。关于贺涛的消息被迅速传开,引起了朋友圈的广泛关注和转发,温暖的力量迅速凝聚。

  5月18日晚上,高林江在活动现场率先捐款1万元。爱心如潮,暖流汇集,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100元,200元,500元……点滴之情汇聚大爱。当晚,活动共筹得善款15529.7元。

  作为许昌家居建材行业领头企业的许昌好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该公司旗下代理箭牌、TOTO等9大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许昌地区各大建材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平台。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许昌好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从未停止过爱心公益之行的脚步。为进一步支持贺涛的治疗,许昌好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两点:1.凡为该学生捐款的社会爱心人士,均可获得5月28日箭牌卫浴、瓷砖“百闻不如豫箭”活动的1000元代金券。2.在5月28日活动当天,每一单合同金额后两位款项,在客户见证下捐给贺涛,以帮助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是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帮助一下这个可怜的家庭。” 该公司董事长高林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仍在继续,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