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集团 成功举办十周年庆典晚会

2016年05月24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宏安集团总经理樊华杰(右一)携公司高管致辞。

宏安集团十周年庆典晚会现场。

  

  本报记者 李保磊 文/图

  5月21日晚,宏安集团十周年庆典晚会在许都大剧院成功举办。晚会开始前播放的宏安集团10年来的发展历程宣传片,让到场的宏安集团员工、宏安地产业主以及受邀市民对宏安集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宏安集团总经理樊华杰的晚会致辞更是让大家对宏安集团信心倍增。

  樊华杰在致辞中说,短短10年的时间,宏安集团深耕许昌,砥砺前行,在许昌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生态园林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等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域的投资型企业。

  其中,宏安集团开发建设的宏安·商贸港项目是目前许昌最成熟的第六代家居建材专业市场。该项目投资30亿元,采用双首层设计,涵盖家居、建材、五金、灯饰、家饰、家纺等业态。宏安·商贸港以其精准的业态定位、合理的产品规划、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人性化的动线布局,必将引领许昌专业市场朝着新方向发展。

  樊华杰表示,过去的10年,宏安集团经风雨、见彩虹,赢得赞誉无数,斩获不少荣誉;今后的10年,宏安集团将进一步展宏图、谋发展,立足许昌、辐射中原,向着品牌化、专业化、多元化的方向大步前行,凯歌不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