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24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晨 通讯员 张梦培)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市环卫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会上,市环卫处负责同志围绕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上专题党课。该负责人说,《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的论述,是一篇加强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市环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领导水平,注重班子团结,要学会“弹钢琴”,每项工作做到胸中有数;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把环卫工作干在实处,坚持“跳起来摘桃子”,不断寻求突破,逐步打造亮点。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为人诚实,工作扎实,严守纪律、当好表率。

  学习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表示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精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为市民群众服务的本领,结合环卫工作性质,努力把许昌打扮得更加靓丽美好。

  会议结束后,大家还观看了教育纪录片《杨善洲》。该影片讲述了老党员杨善洲同志退休不退志,22年如一日守候家乡、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反躬自省,表示要寻好榜样,抓好标杆,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