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许昌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16年05月24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艳菊)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第三届许昌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许昌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日前,市文明办已经下发通知,明确了评选标准、奖项设置及实施步骤等。

  据了解,许昌市道德模范评选的基本标准是: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第三届许昌市道德模范共分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及孝老爱亲模范等五类,每类评选表彰2名,共表彰10名,授予许昌市道德模范提名奖10名。

  目前,第三届许昌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已经进入候选人推荐阶段,相关推荐材料于6月底前完成报送,9月份将进入投票评选阶段,评出第三届许昌市道德模范建议名单。11月份,评选表彰活动将进入审批表彰阶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