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正式登陆河南

2016年05月25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图为长安CX70河南区上市会现场。

  

  □ 本报记者 任萌 文/图

  5月23日,在郑州中原福塔景区,长安商用汽车2016年大型巡展活动“百车千城万里行”河南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在启动仪式上,长安CX70正式登陆河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长安商用汽车开启的“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充分响应了三四线城市目标消费者的需求,用最简单、最直接的营销方式,快速实现营销渠道下沉,和消费者面对面把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做深、做透,以“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和消费者互动。

  在启动仪式上,长安CX70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肯定。长安CX70共推出6款车型,均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售价为6.89万元—8.49万元。

  长安C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和1775mm, 拥有2780mm的超长轴距,灵活多变的“2+3+2”多功能座椅布局,可释放车内最大空间,身高180cm的大高个儿坐在车内,也不会有压迫感;3810L的超大载物空间,无论装载行李、运输货物还是载着全家老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没有问题;集空调、音响、车辆功能于一体,由多点触区组成的智慧前卫超大触摸中控屏,随时随地让你一手开启精彩娱乐,甩掉旅途的沉闷与枯燥。

  CX70采用1.6L的VVT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实现了动力性、实用性和经济性方面的最佳状态;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经过专业的底盘调教,滤震效果突出,让你可以享受轿车级的舒适,轻松摆脱“囧途”尴尬。

  CX70以18项工艺的360°静音技术,打造全天候、全路况的静谧空间,杰出的静音表现,让你远离一路喧嚣,驾驶更清耳悦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X70添加了只有在豪华车上才有的德国原装进口的挠性轴,大大降低了变速箱和传动轴上的震动和异响,静音效果远超同级。

  长安CX70可以说是长安汽车在7座多功能车市场的扛鼎之作。CX70从市场、产品力、价格力上真正树立了7座多功能车市场的标杆,此次“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将进一步奠定其在目标受众心中的标杆地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