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库暨营业办公用房正式启用

2016年05月25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丽霞 通讯员 李华军 屈军超)近日,位于东城区新东街东段路北的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发行库暨营业办公用房正式启用。

  在搬迁现场,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领导亲临现场指挥;货币金银科的员工推着库款往返穿梭,汗流浃背;保卫人员全副武装,在押运现场全神贯注;保安队员荷枪实弹坚守在新老办公院大门口;武警、交警整装待发,守护着每个重要道口……每个人都面带微笑,为自己能有幸参加发行库搬迁感到幸福和自豪。随着有组织、有秩序的推进,一件件整齐的库款被运往新库房,经过整整7个小时的奋战,全部款项搬运完毕。

  在发行库搬迁的这段时间,保卫科的工作人员既要忙着搬家,整理所有资料和器材,又要集中精力学习新办公楼电视监控技能,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既要组织去郑州钞票中心货币押运,又要投入发行基金调拨入库的工作任务中……连续一个月,该科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请假休息,他们以顽强的毅力和忠诚敬业的态度,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了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在发行库搬迁和新办公楼启用期间守库押运、枪弹管理和机关大院等各项工作的安全,做到了万无一失,安全无事故。

  新的环境,呼唤新的工作习惯;新的形象,期待新的岗位业绩。他们决心肩负起央行的职责,在新的环境中,以“筑牢底线保安全 齐抓共管促稳定”为主线,秉承高点定位和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肩负起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