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

2016年05月25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丽霞 通讯员 杨东旭)今年以来,为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农行禹州市支行充分发挥K宝K令潜力存量客户优势,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加大考核力度,取得了明显效果。

  今年年初,该支行将K宝K令新增有效客户作为电子银行的一项新业务,该支行行长召开督导会、抓进度,主管副行长带队到网点现场督导,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到K宝K令便捷支付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进一步扩大掌上银行客户、消息服务客户,及时对个人网银业务进行培训,明确K宝K令作为今年的电子银行重点产品。

  针对K宝K令单项业务,他们重点制定了一项考核指标,鼓励网点员工积极营销K宝K令,对新拓展K宝K令有效客户进行不等额度的奖励,以此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为提高网点对个人网银业务的重视程度,农行禹州市支行所有营业网点充分利用K宝K令营销活动,每天上报营销进度,确保天天有营销、有进度;客户部门定期到营业网点进行K宝K令营销技巧等培训,对达不到K宝K令进度的网点,将对网点主任进行通报批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