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促销催热莲城家居市场

2016年05月26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毛鸽

  近年来,有些网络节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刚刚过去的“5·20”就是甜蜜的一例。记者走访发现,5月20日—22日,“让我们一起定制幸福家”“爱她,就为她打造温馨厨房”……众多与爱有关的促销广告语比比皆是,而由此引发的促销新卖点更是让莲城家居商家及消费者都收获了满满的爱。

  以“爱”为主题 家居商家促销忙

  5月20日,记者来到市区东大街家居建材一条街,了解到莲城众多家居品牌商家都在掘金“浪漫经济”。

  枫之秋(富安娜)家居生活馆负责人王芳告诉记者,这个网络节日也是近年来才热起来的,宣扬的是爱人间、朋友间、家人间浓浓的爱意,是一个适合表达爱的日子。既然有促销的价值,任何商家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为自己所爱之人打造温馨家园是每个人的理想,而作为一家关注家庭幸福、倡导关爱家人的企业,枫之秋(富安娜)家居生活馆特别推出了一站式购齐的服务模式,让您在忙碌的都市生活里轻松地为爱人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东易日盛装饰负责人姬莹莹告诉记者,这个节点与爱有关,装饰行业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对于缺乏装修经验的“结婚一族”来说,给她一个省心、环保、充满爱的家,就签约东易日盛装饰,不仅能享受到独一无二的定制装修服务,而且有知名品牌的良好售后作保证。另外,姬莹莹告诉记者,作为子女,自己住得舒适了,当然也不能忘了父母,这个节点为爸妈送份“爱”的礼物,改造一下旧居不失为一个最用心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5月20日—22日,大信整体厨房/衣柜也特别推出了以“爱”为主题的优惠活动,“爱她,就给她一个健康温馨的家”。每天三顿饭,在厨房花的时间很多,打造一个舒适的厨房,生活幸福指数会提高很多,让爱下厨的她更加开心。

  “人造节”常态化 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

  商家为什么如此追捧这些“人造节”?相关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如今,商家推出促销活动不仅依靠固有的节假日,还需要人为造节。比如说“5·20”,这个节日已经不再是情侣之间的表白日,它延伸到包括伴侣之间、夫妻之间、亲人之间、朋友之间都比较重视的节日。这些消费者正是家居建材市场瞄准的人群。

  借节日造势,成为众多家居品牌打“价格战”的一种方式。这种造势宣传扩大了市场影响,增加了客流量,消费者也能得到不少实惠。

  记者走访了解到,这个节点商家推出的促销活动价格相比之前更优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出手。5月22日,记者在家居建材市场采访到了正在选购家居建材的赵女士,她告诉记者:“我在去年年底已拿到新房钥匙了,这几天在市区建材卖场一直逛,准备近期开工装修,趁着商家推出的优惠活动先把建材定了,能省下不少钱。”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