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

2016年05月26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5月25日下午,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隆重开幕。

本报记者 朱宁 乔利峰 摄

  

  本报讯(记者 石冠兵 刘磊 武芳)5月25日,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武国定、胡五岳、石克生、张国栋、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马法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425名,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 3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克生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梅关于提名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张宗保、申武装、陈智勇、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王堃、刘瑞红、冯奕、胡建忠、苗得雨、赵振宏、王文杰、王志宏、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朱德甫、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王宏伟、魏学彬、王民生、陈建国、袁海涛、晁召行、杨鲁西、杨德岭等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