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A+级市场标杆车型

2016年05月27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在2016主流名车县域巡展长葛站现场,一汽-大众长葛恒业4S店展出的速腾。

  

  □ 本报记者 侯力强 文/图

  在2016主流名车县域巡展长葛站现场,一汽-大众长葛恒业4S店展出的速腾受到广大长葛城乡居民热捧。速腾是最早开拓A+级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树立了行业内难以逾越的新标准。

  在设计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融入了大众品牌新一代MQB平台风格设计,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档精致的内饰,再现大众品牌先进的设计理念;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惬意的享受。

  动力和操控方面,新速腾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以更轻的重量、更小的尺寸、更强大的性能和更良好的经济性,在改善驾乘体验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全面优化的底盘结合先进的电子辅助装置,保证了新速腾无与伦比的纯正操控感受。

  在科技与安全方面,带“离回家”功能自动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功能、触碰式彩色大屏幕GPS导航、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贴心装备,使新速腾在便捷、舒适层面更上一层楼。其ESP电子稳定程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疲劳提醒系统、前雾灯集成静态转弯照明、前后泊车雷达、后视摄像头、胎压监测系统等多个主动安全系统,保障了车上驾乘人员的安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双前气囊、双侧气囊、贯通式侧气帘等多项被动安全装备,为新速腾提供极致的安全保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