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许昌最受百姓信赖教育培训机构评比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6年05月30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松召峰)由许昌日报社和许昌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开展的2016许昌最受百姓信赖教育培训机构评比活动启动已经一周,目前,已有育汇旗下睿源教育许昌学校、爱博思教育、师大教育、北京清华智新超越教育许昌分校、鄢陵小桔灯、集英教育培训学校等1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确定参与此次活动,共同为规范行业市场、提供优质教育服务而努力。

  据悉,本次评比活动以“规范培训行业,净化培训市场,服务广大学生,助推许昌教育”为目的,由许昌日报社和许昌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开展,受到《许昌日报》《许昌晨报》《许昌晨报小记者》《今日魏都》《长葛报》以及许昌小记者微信公众号、许昌微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大力支持。该活动截止到6月底,分为宣传、评比和表彰、展示阶段。

  5月22日至6月初为此次活动的宣传、评比阶段。首先,该活动组委会将以读者推荐和培训机构自荐的方式确定参选名单,并以调查的形式,广泛征询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其次,在获得办学许可及经过审批的参选教育培训机构中,根据各教育培训机构的综合实力、社会评价进行评比。最后,由专家进行考察,确定2016许昌最受百姓信赖教育培训机构名单。

  在表彰、展示阶段,该活动组委会将对评出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授牌和表彰。同时,在暑假前夕,许昌日报社将通过《许昌日报·教育视野》《许昌晨报·成才指南》版面以及许昌小记者微信公众号、许昌微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评选出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展示,引导学生和家长正确选择培训机构。

  此次活动期间,该活动组委会将联合市教育局相关监督部门,共同开通规范培训市场的监督电话,接受学生和家长的投诉,并对教育培训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纠正和处理。

  欢迎广大读者拨打电话4396859、4396865报名参与活动或推荐教育培训机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