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举办“中信红·红动牧野”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

2016年05月31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通讯员涂璐文/图)5月28日上午,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在营业部门前广场举办“中信红·红动牧野”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选手均由中信银行3家支行推荐,参与人数达300余人。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周以璞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自入驻新乡以来,秉承“中信服务,天天

  进步”的服务理念,根植牧野大地,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累计提供各类融资逾100亿元,销售理财产品60余亿元,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参赛队员伴随优美的背景音乐舞动,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一场广场舞盛宴(如图)。比赛中间的有奖问答环节,抢答气氛浓烈,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

  潮。

  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新乡地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更彰显了中信银行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会以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市民的金融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更多的产品,根植牧野,服务百姓。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