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引领许昌商业发展新方向

2016年05月31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继H&M、UR之后,UNIQLO[优衣库]于5月28日正式进驻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至此,全球三大快时尚品牌已完成在许昌的布局。开业半年来,定位潮流、时尚、年轻的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为许昌及周边消费者带来了众多快时尚、潮流品牌、时尚餐饮等,成为大家吃饭、交友、聚会、休闲、娱乐首选的潮BUY地,其购物中心模式正以加速度领跑许昌商业。

  UNIQLO[优衣库]

  正式进驻新田360广场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位于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4号楼1F的UNIQLO[优衣库]5月28日正式开业。知情人士表示,当天,UNIQLO[优衣库]在上海、成都、南昌和许昌四地的四家店铺同时开业,并推出了同样劲爆的限时特价活动。本来就以优质、低价著称,遇上新铺开业还有抽奖活动,自然会吸引大批消费者到场,当天上午9时,商场还不到开门迎宾时间,闻讯而至的消费者已经在店外聚集了一大片。

  进店之后,大家发现特价标签随处可见,向皮克斯经典作品致敬的UTGP 2016 PIXAR系列仅需79元,罗纹背心仅需39元,儿童T恤仅需39元,男士速干内衣仅需79元,男士衬衣仅需149元……还有各种引入了卡通、艺术、时尚、电影等多种流行元素的主题UT和潮流服饰让人爱不释手。

  第一位结账的女士是一位衣着时尚的年轻母亲,她不仅获赠了法兰绒笔记本,还抽得了一个UNIQLO[优衣库]手袋,激动得直呼划算。不仅如此,当天每隔两个小时就有“摇一摇”活动,共计5万元的红包大奖让微信一族摇得不亦乐乎。

  一系列精彩活动

  同时开启

  不仅消费者关注,新田360广场也极为看重UNIQLO[优衣库]的开业。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司小伟表示,UNIQLO[优衣库]是一个全球化时尚品牌,产品极为重视环保和健康,风格款式可以满足各年龄段消费人群的需求,既不偏离商场年轻、时尚的定位,又拉宽了商场的客群,因此,商场很看重它的进驻。

  的确,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当天同时启动了其他一些列活动,比如《中国好声音》许昌站海选半决赛、一楼中厅的美食集市、300人寻宝、1元秒杀等。

  显然,这些活动和UNIQLO[优衣库]开业特惠同时进行,就像给平日沉寂的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不说是引发了一次商业风暴,至少是成功聚焦全城。既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时尚潮流体验,又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实惠和惊喜,还轻松地把购物中心的概念植入消费者的脑海中,与传统商场区别开来。最难得的是,这些活动既相互带动又互不影响,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度和参与度。

  购物中心模式

  引领许昌商业发展新方向

  按照惯例,新的商业体开业后半年至一年内是最艰难的一段时期,因为开业初期的新鲜感已经没有了,商场能否具备自身的“造血”功能,有没有自己的血液是存活的根本。

  开业半年来,新田360广场许昌亨源通店美女帅哥云集,潮流品牌不胜枚举,是大家就餐、休闲、聚会、交友、娱乐首选潮BUY地,购物中心的特质进一步突显。尤其是耳目一新的营销活动,总让人印象深刻。

  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司小伟表示,把市场上已经出现,但还没有到达的新东西引入一直是新田360广场要追求的目标,也是新田360广场区别于其他企业的地方。许昌亨源通店地理位置优越,物业非常好,整体经营情况没有偏离定位。今后在运营过程中,会不断调整、努力改进管理、营销等各个方面,要在细节上让大家感到更舒适,不一定非得让大家多消费,只希望大家喜欢这里、愿意来这里、习惯来这里就好。

  事实上,许昌的商业环境极为特殊,商业发展的地域性特征明显,商业模式以传统百货商场为主,发展单一且不均衡,以快时尚、潮流品牌、时尚餐饮和影院为主要业态的购物中心进驻之后不仅搅热了市场,而且正以加速度引领许昌商业发展新方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