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表心声 守法诚信树形象

2016年05月31日00:00

来源:许昌日报

  

  本报讯(记者 魏东雅)“人无信而不立,企业无信而不昌。”“唯有诚信才能创造财富。”“依法经营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客户负责。”“依法经营是企业的底线,如果连这个底线都要打破,那企业必将无立锥之地。”……5月27日,市惩防办、市工商联、市房地产商会联合举办了“依法经营 诚信兴业 创造财富 回报社会”专题演讲比赛。来自市房地产商会会员企业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代表了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心声,传递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从自身做起,反对贿赂、公平竞争,共建廉洁社会的正能量。他希望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要坚持不懈地推动“反对贿赂·公平竞争”联盟活动深入开展,加强自律,守法经营。各县(市、区)工商联,各商会、协会要把联盟活动作为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各民营企业要把握好“信”和“义”,展现良好的社会形象。“信”是守法经营、重诚守信,“义”是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要打造企业诚信品牌,坚守法律底线,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五型许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