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标准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2016年06月02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改荣)5月31日,市领导周建、李瑞霞、赵秀志带领市住建委、市城管局、市区各城区负责同志,深入市区部分背街小巷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整治工作。

  市委副书记周建一行先后到红旗区北关大街、石榴园街,卫滨区姜庄街,牧野区效委路、茹岗三巷,凤泉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议上,凤泉区介绍了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经验,其他城区汇报了整治工作情况。

  周建强调,背街小巷整治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双城”创建必检内容,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全面认真做好整治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获得感,必须抓实抓好。各城区、市直有关部门一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面完成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突出整治重点,保证资金投入,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7月底全面完成任务。二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要按照“墙净、路平、灯明、水通”的要求,从地下、地面、空中全面进行整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治工作。三要建管结合,保持常态。要坚持建设与管理相结合,借鉴外地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完善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四要强化督导,排名通报。要坚持层层督导,定期排名通报,严格责任追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李瑞霞、赵秀志分别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