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全市新闻宣传战线“三对照三检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6年06月16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焦亮)昨日,市委宣传部启动新闻宣传战线“三对照三检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各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提升全市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新闻宣传战线开展“对照党性原则,检查是否坚持党管媒体;对照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检查是否坚持正确导向;对照人民性原则,检查是否坚持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通知要求,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将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积极践行“48个字”职责与使命,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中心工作,做强主题宣传、做亮经济宣传、做深民生宣传、做活典型宣传,活动要覆盖到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各级各类新闻单位,以及新闻舆论工作各个环节,并确保求实求效。

  此次活动从今年6月份开始,分三个阶段,持续一年。在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各新闻单位、所有新闻和网络从业人员中同时开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