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银滩玩水万亩荷塘赏花 第十三届洛阳会盟荷花节盛大开幕

2016年06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获悉,第十三届洛阳会盟荷花节(以下简称荷花节)将于6月26日在孟津县会盟镇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盛大开幕,洛阳会盟荷花节作为洛阳地区的旅游品牌节会,已经举办了十二届,本届的洛阳会盟荷花节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度创新,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广大游客。

   作为荷花节的主要观赏区,洛阳银滩农业观光园以荷花种植面积大、品种多而闻名,素有洛阳“小江南“之称,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据银滩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荷花长势喜人,多数荷花已经次第开放,目前已经已经有10万朵花骨朵,不久之后便会出出现万亩荷花遍开的美丽景象。莲湖里,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都已盛开,像一位位身穿粉红衣裳的少女,头戴着黄色的莲蓬,亭亭玉立。宋代诗人杨万里在他的诗中提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银滩壮美的荷塘盛景正是这首诗的真实写照。

   为了本届荷花节的成功举办,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对园区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改造,整个园区集水上狂欢、休闲避暑、美食品尝、文化交流、商贸交易于一体,配套活动将近20个,亮点多多、趣味十足。荷花节主办方邀请专业制作团队在银滩景区主干道上绘制多幅逼真3D画,游客可以免费参观拍照,行走其上,或如临深渊,或行走冰面,惟妙惟肖,让游客体验步步惊心的刺激感。同时,园区还新建了4000平方米的水上乐园以及200米的清凉步道,游客可以在赏花之余,嬉水狂欢。园区还将不定期举办泼水大战、水球大战等活动,让游客在炎热的夏季来银滩感受到难得的清凉。除此之外,园区为游客设立了2000平的水上大平台休息区,并免费提供清凉下午茶,供游客无限畅饮,每周末也将不定时为游客免费发放冰棍、西瓜等解渴食物,以保证游客游玩时候的清凉与舒适。

   出行游玩吃住必不可少,园区为迎接此次荷花节专门准备独具特色农家菜、鲜美烤全羊等多种美食供游客品尝,让游客游玩的同时也能大饱口福。对于有住宿需求的游客,园区内设有风景优美的水上客栈,供大家舒适的歇息。

   据了解,本届荷花节将持续至8月26日,今夏避暑纳凉就选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准没错。(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