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召开 第六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6年06月25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柏生 见习记者李瑞雪)6月23日上午,民盟焦作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中共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出席会议。霍晓丽当选为民盟焦作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柳锋波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对焦作民盟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的中共焦作市委、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级民盟组织要进一步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围绕焦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深入调研,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娅辉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盟焦作市委及全体盟员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与中共焦作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要讲担当,助力焦作发展,围绕中共焦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履行职能,按照中共焦作市委确定的总要求,做好协商建言、监督建议、参政献策工作;要讲团结,树好党派形象,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要讲廉洁,遵守各项规定,保持谨慎心理,坚守廉洁自律,增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焦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