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6年06月28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玲)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听取了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王建国、李世友、郜小方、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月底将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此次主任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议题准备情况。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及《河南省实施<森林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关于提请审议《焦作市北部山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关于对《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对南水北调城区段改造开发规划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意见。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