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中赫梦幻水世界魏晨粉丝见面会即将启动

2016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关于魏晨来洛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据中赫梦幻水世界负责人表示,7月2日,魏晨中赫梦幻水世界粉丝见面会将如约启动,而早在几天前官方发表声明后,门票就遭粉丝疯抢。这次见面会在中赫梦幻水世界举办,广大粉丝也是有福了,激情夏日,精彩周末,白天游中赫,晚上看明星!

   盛夏的烈日变的愈发的不可招架,这个周末到底去哪?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过万方的造浪池,熠熠生辉的北海银沙海滩,直径近20m的旋风大喇叭等三十余项清凉设备,赶走盛夏,只在中赫。

   到了晚上,造浪池和漂流河继续开放,你可以在一天的玩耍之后,漫步银滩海岸,让疲惫的身体感受银沙的温暖,把劳累的双脚泡在海浪中,就这么坐着或者躺着,一切都显得那么惬意,关键是,可以在这里遇见你所期待的魏晨,说不定还可以和魏晨一起湿身互动哦~

   据了解,通往中赫梦幻水世界的公交专线正常运行,营业季期间,每天早上8:30从牡丹广场、周王城广场分别发车,途径40多个主要站点,市民可就近选择公交站点乘车。(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