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博爱县环保治理工作

2016年06月2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军)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副市长武磊到博爱县督查环保治理工作。

  贾书君一行先后检查了河南省安江陵饮品有限公司锅炉拆改、团结路段供暖工程及施工扬尘防治、焦克路道路扬尘治理、嘉宏伟业煤炭有限公司煤场治理等环保治理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环保工作督查会上,贾书君强调,必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来看待环保工作,切实把环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认清严峻形势,正视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铁腕治理污染;要坚持联防联控,实行部门协作、区域联动、一体防治,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环保大格局;要严格执法执纪,痛下决心,特别要在煤场治理、北部山区治理、物料堆放扬尘治理等方面下狠功夫,全力打好治污攻坚战。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