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汇公益形象大使开选

2016年07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洛阳牡丹协会、洛阳牡丹品牌推广协会主办,洛阳牡丹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首届城市星探暨牡丹汇公益形式大使全民选拔赛于2016年6月25日在洛阳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以“花王为媒、大爱无形”为主题,以提升公民的公益意识,树立良好的公益心态为目的,从而来展现洛阳美好的公益形象,展现洛阳牡丹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并亲自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去。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赛程,即初赛、复赛、决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可参与河南网络电视台推出的城市星探栏目录制,并进行后期视频拍摄。进入决赛的选手,均可参与牡丹汇公益形象大使全国公益巡演活动,并可参与洛阳牡丹品牌推广协会单位形象代言的宣传推广活动。
决赛胜出的选手都将授予“洛阳牡丹汇公益形象大使”称号,并成为洛阳牡丹品牌推广协会会员。协会定期会组织广大会员深入社区、居委会、企事业单位、各大学校、敬老院等进行公益文艺汇演,并进行免费的公益宣讲活动;定期组织各大爱心团体以及个人为贫困山区失学留守儿童捐衣捐物。聚小爱为大爱,聚微力为众力,借此真正的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每个人都是一盏灯,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一盏灯不足以照亮大地。本次大赛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有爱的我们聚集在一起,用我们的光照亮社会,以我们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两种方式,性别、年龄均不设限制,只要你热爱洛阳,热爱牡丹;并具有一定的才艺和特长,有爱心,对公益事业关注。那么请您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参赛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25至2016年7月25日。

详细报名方式请咨询电话:0379-65500021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