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最美村官”20名候选人公布

2016年07月07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水涛)品德让群众敬服、能力改变面貌、创新带来成绩、眼光促进发展、廉洁塑造清正、法治营造秩序。这是“抱犊寨杯”2016“河南最美村官”6个评选标准,20位候选人谁最有这种“气质”?即日起,请登录大河网或通过报纸,为您心中的“最美村官”投票。

  一年一度的“河南最美村官”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大河报承办。该活动自2013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共评出30位扎根农村基层一线、带领群众发展致富的“最美村官”。

  今年“河南最美村官”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推荐的62位人选,另有3位村官毛遂自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20名候选人。他们之中,有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基层、带领群众致富的“老村官”,有致富不忘乡梓、倾力反哺家乡的“新村官”,有立志用所学改变家乡贫困落后面貌的“大学生村官”,还有按照组织安排奔赴贫困乡村实施精准扶贫的第一书记。

  即日起,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等媒体,大河网、映象网等网络新媒体和大河客户端、河南手机报等移动媒体,各省辖市党委机关报、电台、电视台及所属网站,各省直管县市电台、电视台集中推出他们的感人事迹简介,除各报刊发选票外,大河网、大河客户端同时开通投票平台,邀您选出10位“最美村官”。①5

  详见今日本报十六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