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北山治理和环保工作

2016年07月08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玲)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带领市国土、环保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检查北山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陪同检查。

  杨青玖一行先后深入李趁砂场、王黑雷砂场、郭焦刚砂场、苗黎明砂场、靳新春砂场、宋海占砂场和黄河大道项目工地、东方今典项目工地、山阳路与南海路交叉口污水老泵站,实地察看非法经营加工点清理情况、项目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情况。

  在座谈会上,观看了暗访检查专题片,听取了市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对示范区的北山治理、环境保护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后,杨青玖指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北山治理工作涉及对非法经营加工点的清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按照全市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非法经营加工点设备拆迁、物料清理任务。关于环保工作,他要求,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好纵到底、横到边的网格化管理,把责任、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区域,通过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工作动力,以问题为导向,既关注面上整治更关注点上突破,认真做好环保工作,打好这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