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河南赛区在洛启动

2016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河南赛区在洛阳正式拉开序幕。大赛以“我的世界,我的梦”为主题,倡导“美丽”、“自信”、“健康”、“活力”、“神采”为一体的全新儿童风采定义,旨在打造儿童类文化赛事第一品牌。

据了解,本次赛事拥有国际化、专业性、公益性、互动性四大特点。在为3-16岁少年儿童提供圆梦舞台的同时,注重孩子潜力开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孩子打造正能量成长环境,搭建各地儿童文化交流的平台。因此,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也成为了国内唯一可以陪伴儿童成长的专业文化赛事。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河南赛区秘书长卢丽娜透露,2016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轻才艺,重文化;轻成绩,重交流。挥别于传统的才艺比拼模式,本次赛事联动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颁奖盛典于8月16日在鸟巢举办,届时悉数童星、学者、社会名人等也将会在颁奖盛典中亮相,乐视将全程直播本次颁奖盛典,本次赛事已引起国内知名儿童电影导演、电视台知名少儿栏目、儿童剧目项目等平台的高度关注,所有总决赛参赛选手均可免费加入“风采童星库”,并有机会加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成为终生会员,一场盛大的造星行动已经磅礴启幕。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是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美国ACIC国际认证协会、圣土集团、青年电影制片厂·动画电影制片厂、晟熙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畅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主办,陕旅集团,王城集团,西城置业,易格策略,御客一堂,八里堂文化艺术公园,中体洛阳航空飞行营地,金泰城灯饰建材广场,冒险岛乐园协办,并感谢北京、河南,天津、西安、福建、南京、徐州、苏州、重庆、广东、辽宁、内蒙古、河北等各地分赛区优秀的培训机构大力支持,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优秀机构加入。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河南赛区将于七月十六日洛阳龙门古玩城盛大起航。

2016年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明星导师评审团名单也同期出炉。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陈立军、中央电视台资深艺术总监顾磊将出任本次赛事的名誉顾问,中国纺织协会首席设计师胡社光;中国首席名模罗彬;CCTV春晚舞蹈导演裴云;世博会开幕晚会舞蹈导演张阳;著名摄影师中国摄影金像奖颜志雄;中国首席声音美容师有为;中国广场舞之父王广成;中国十大名模崔雅婕、崔雅娟;华谊兄弟电影发型总监孙奡;中国时尚教父TONY等知名人士榜上有名。

河南赛区特邀著名设计师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担任大赛艺术顾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