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水球大战空降洛阳 首战30万颗水球破世界记录

2016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水球大战现场

   大河网讯 解救闷热,释放压力,7月16日,洛阳首届水球大战在中赫梦幻水世界举行。首战30万水球在10分钟内被“引爆”,一举打破现有现有美国肯塔基天主大学创造的17w世界纪录。

  首战30万颗水球破世界记录

   下午16:00时许,游客“蜂拥”至预先安排的“作战区域”,预备哨声尚未吹响,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挥舞手中的水球向对方发起“攻击”。七彩的水球上下翻飞,伴随着游客的欢笑声,一个个似“快乐的炮弹”,将现场打造成为欢乐的海洋。

   “我从没有见过如此壮观的场面”,来自伊川的游客张先生表示,“30万颗水球瞬间被引爆,打破现有世界纪录,而我不仅仅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这次旅途定然是终身难忘的。”

   而同样来自伊川从事金融工作张女士则用“刺激”与“宣泄”来形容此次水球大战。“长期从事高压工作,在水球大战中得到释放,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轻松”。

   中赫梦幻水世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水球大战是国际流行的夏日活动,使用装满清水的小型气球来相互投掷娱乐,多分布于公园及城市广场,这次在充满浪漫刺激的水上乐园展开水球大战,在洛阳还属首次。

  洛阳首个OL主题秀闪亮登场 神秘魔术师强势助阵

  夜幕降临,中赫水世界上演洛阳首个水上OL主题秀激情上演,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和OL主题情趣装的美女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现场走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制服版的维密秀。

  璀璨CC酒吧强势助阵,特邀青年魔术师和伯楠,现场表演精彩远近景魔术,吸引游客的阵阵掌声;实力派DJ打碟,震撼的音乐、强劲的节拍,为市民带来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中赫梦幻水世界坐落于洛阳市洛龙区希望大道与伊河河堤路交汇处东北角,占地497万平方英尺,总投资超过6亿港币,由香港国际顶尖游乐场设计团队为主导,首次将港式的现代惊险水上娱乐与欧洲的古典健康的水疗理念相结合,将国际卡通风格与高科技水上游乐项目相融合。

   园区极限项目众多,如水上跳楼机、龙卷风、魔幻黑暗漩涡、飓风墙、尖峰急速、疯狂海啸、真沙海滩等等……其中,被称为“荷尔蒙杀手的”跳楼机,垂直角度仅有7°,从22米(相当于9层楼的起点),垂直坠落滑行速度17m/秒,接近垂直的坠落,成为中原地区极限达人征服自己的标杆。(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