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洛阳 公益讲堂”即将开启 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洛阳

2016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进一步在洛阳市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2016年7月21日,由洛阳市青年联合会主办、范登读书会洛阳分会承办的“书香洛阳 公益讲堂”活动将走进洛阳。

   届时,活动将发起“书香洛阳 全民阅读”的倡议,倡导洛阳市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使阅读成为一种乐趣,一种风气,一种氛围,让阅读陪伴洛阳人成长,推动洛阳形象提升。

   活动当天,“樊登读书会”发起人,原央视主持人,EMBA领导知名讲师樊登也将亲临现场,为洛阳市民奉献一场“幸福生活 快乐工作”的主题文化讲座。

   此次活动是洛阳市与互联网线上阅读社区领军平台樊登读书会首次合作探索,为建设“文化名城,书香洛阳”助力。活动时间为2016年7月21日(周四)14:30~17:30 ,活动地点在钼都利豪一楼宴会厅。(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