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依规快捷高效不枉不纵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2016年07月22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焦亮)7月21日下午,市长王登喜在市信访群众接待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并听取了延津县相关部门关于信访工作的汇报。王登喜强调,要依法依规认真处理信访案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让信访案件办理结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法律的检验、政策的检验、老百姓的检验。

  王登喜认真听取了信访群众的陈述,对反映问题条分缕析、梳理归纳,要求延津县、乡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调查,摸清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王登喜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带着深厚的感情积极主动负责地解决信访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通过倾听群众反映、解决实际难题、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不枉不纵,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法律的检验、政策的检验、老百姓的检验。群众诉求合理的,要快捷高效地予以解决、及时反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群众诉求不合理的,也要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沟通工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