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25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玲)7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副主任李世友、魏丰收,秘书长张凤驰参加党课。

  当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郑定良以《增强看齐意识,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规矩意识的深刻用意是什么、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恪守规矩方面是如何带头的、从历史和先贤身上体会建规矩守纪律之美、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怎么做才算是讲规矩四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张凤驰说,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党课,为机关党员干部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起到了表率作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规矩、守纪律的丰富内涵,切实把讲规矩、守纪律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增强“四种意识”,做到“五个必须”,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按时保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开展。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