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摆渡让我们很温暖

2016年07月26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新乡日报》编辑同志:

  我家位于共产主义大桥北侧区域,属于共产主义渠行洪区。自7月20日以来的几天里,由于洪水过境,我家附近低洼区域一片汪洋,市区通往凤泉区的道路积水最深达1米多。公交车被迫中断,只能在积水两端运营服务。

  道路低洼区域的积水严重阻碍了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和生活。很快,市里组织数辆大客车

  来到这里,免费摆渡过往群众。我们乘坐大客车往来于积水两端,不仅舒适、安全,而且还免费。我问一位摆渡大客车司机几点钟下班?这位师傅恳切地告诉我,他们接到的命令是,啥时候没有群众过往通行,啥时候才下班回家。听到这句话,更让我感动不已,还是党和政府在关键时刻牵挂百姓的忧心事,摆渡车真是一座党和政府架在百姓间的连心桥啊!

  在大灾面前,我打心眼儿里能够感到党和政府时时处处地在关心我们、帮助群众,这让群众感到不孤单、很温暖。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我们新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市珠峰家园李国平

  本报记者贾智勇整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