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检查夜以继日

2016年08月01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晨查早餐店,夜查炭火烧烤。连日来,各县(市)、区环境督察人员夜以继日,检查的触角延伸到辖区各个角落,让环保违法者无处藏身。

  7月31日早晨6时,卫滨区督察组成员兵分三路开始检查。一路重点检查早餐店散煤燃烧情况,一路检查道路清扫情况,一路检查其他面源。在新乡宾馆附近,检查人员发现1家早餐店悄悄使用蜂窝炉后进行了处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直各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在原有基础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狠抓措施落实,积极推进环保工作。尤其是全市环保攻坚行动开始后,全市各级各部门的“环保弦”绷得更紧,全市组成9个环保专业督导组,对全市重点区域展开督察。各县(市)、区组成县、乡镇、村3级督察组,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分片包干,检查各种污染源。通过晨查、夜查发现整改1批问题,也震慑了一些抱有侥幸心理的环境违法者,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