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滴滴快车去中赫 车费最高打对折

2016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乘滴滴快车去中赫 车费最高打对折

   美女如云的中赫梦幻水世界

   大河网讯 大奔、劳斯莱斯、特斯拉,如果你恰巧要去中赫梦幻水世界,又恰巧使用滴滴快车,叫来这样的豪车请千万不要惊讶。中赫梦幻水世界、滴滴快车强强联合,打造“中韩歌友会,滴滴有福利”活动,多重优惠等您来拿。

   豪车美女清爽来袭 乘客惊呼犹如电影

   7月31日,来自涧西区的王先生,使用滴滴快车到中赫梦幻水世界游玩。当所叫车辆到场时,立马大吃一惊——一辆特斯拉首先映入眼帘。

   “我首先的反应是叫错车了,接下来仔细对比了车牌号,却发现没有问题,真的是太刺激了,简直跟中大奖一样”。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拉开车门,车内的景象让王先生再度“心花怒放”。只见副驾驶上端坐着一位穿比基尼的美女,性感迷人。“欢迎您乘坐驶向中赫梦幻水世界的滴滴快车,我是您的出行顾问。接下来的这段美妙的行程,将由我来陪您度过”。

   “整个过程犹如电影一样,太震撼了”。王先生兴高采烈地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

   豪车、美女,这是中赫梦幻水世界同滴滴快车强强联合,打造的“全城偶遇”活动。滴滴快车旗下挑选出的100辆豪车与中赫梦幻水世界100名超模,将在7月31日至8月7日,行走在洛阳最繁华路段。即日起,凡乘坐滴滴快车至中赫梦幻水世界,便有机会乘香车,看美女。

   车费打折让利游客 更多福利拿到手软

   滴滴快车方负责人张总介绍,此次“全城偶遇”活动是为8月7日在中赫梦幻水世界举办的“中韩歌友盛会”所做的提前预热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的时间。

   期间,凡使用滴滴快车服务到中赫梦幻水世界游玩的乘客,均可享受“乘车立减5元、最多半价减免”等服务。

   中韩歌会激情唱响 明星美食“大快朵颐”

   中赫梦幻水世界“中韩歌友会”将于8月7日激情唱响。2016韩国最百变的妖娆天后,韩国最火综艺节目running man特邀嘉宾、韩国时尚界公认最性感的封面女神DAU;Bigbang同门师弟,YG公司继韩国最火组合IKON后最具实力唱将、韩国首尔群星演唱会压轴嘉宾BASS,以及超大牌神秘嘉宾倾力加盟,韩流来袭,就是要疯。

   更有韩国网友最受欢迎的冷餐现场供您免费品尝,最纯正的韩式年糕、最浪漫的韩式炸鸡,搭配韩国秘制辣酱,让你的味蕾翻跟头。(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