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水上乐园七夕花式虐 首届水中接吻大赛激情上演

2016年08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8月9日,中赫梦幻水世界又放大招,“七夕”情人节接吻主题趴浪漫开吻。届时,中原首届水下接吻大赛将激情上演。

   中原首届 水下接吻大赛亮相中赫梦幻水世界

   8月9日,中赫梦幻水世界“水下接吻大赛”将激情上演,正所谓“一吻定乾坤”!

   情侣在水下接吻,主办方通过水下摄像机全程跟踪,最后通过时间、创意等评出大赛冠军。相同时间内,玩越“花”,获胜几率越大!

   在水下秀恩爱、比耐力,分享体内的氧气,这时候的爱与被爱就表现的淋漓尽致!如果恋人之间都是满脑子的付出,那么,你俩的氧气该在水中冒泡了。以此种特殊的方法见证爱情的坚贞,这在中原尚属首次。

   爱意满满 情侣水上竞技场比拼秀出爱情最甜蜜

   单纯的接吻太枯燥,不足以表达你满满溢出的爱?活动当天,各种花样繁多的秀恩爱大赛满足你的“虐狗”愿望。恋人拇指定情、我为恋人来夺宝、漂洋过海来看你,蒙眼吃西瓜大赛、爱神对对碰、爱情大考验等系列活动等你参加!

   不管是初恋、热恋、黄昏恋,总有一款适合你。

   爱不过期 今年票根明年能用见证爱情不渝忠贞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今年七夕凡享受购买双人套票的情侣,保存好票根,明年七夕节当天持该票根来园区游玩,可享受窗口购票女的免票,男的半价的优惠条件。中赫梦幻水世界愿意做您恋爱的见证者,更愿意做你那爱情的防腐剂。

   除此之外,中赫梦幻水世界还为大家准备了多重优惠。

  优惠①:8月8日——8月10日,凡在售票窗口亲吻10秒以上的情侣,均可享受168两人套票的超级优惠价格(也可现场配对哦);

  优惠②:截至8月31日,中小学生凭有本人照片的正规学生证原件,购全价门票可享受69元/张优惠。门票需与本人学生证原件一同使用,优惠门票当日有效;

  优惠③:除此之外,生日当天,持有效身份证件至票务处登记,即可免票游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中赫梦幻水世界简介

   中赫梦幻水世界坐落于洛阳市洛龙区希望大道与伊河河堤路交汇处东北角,占地497万平方英尺,总投资超过6亿港币,由香港国际顶尖游乐场设计团队为主导,首次将港式的现代惊险水上娱乐与欧洲的古典健康的水疗理念相结合,将国际卡通风格与高科技水上游乐项目相融合。

   园区极限项目众多,如水上跳楼机、龙卷风、魔幻黑暗漩涡、飓风墙、尖峰急速、疯狂海啸、真沙海滩等等……其中,被称为“荷尔蒙杀手的”跳楼机,其垂直角度仅有7°,从22米(相当于9层楼的起点),垂直坠落滑行速度17m/秒,接近垂直的坠落,成为中原地区极限达人征服自己的标杆。(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