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各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

2016年08月11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玲 实习生张真)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计划,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这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严格贯彻省委、市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副主任穆玉华、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党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

  在参加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中,王明德指出,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开展的活动,做到经常化、长期化,并坚持下去。在参加党的活动上,没有特殊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要求规范自己、锤炼自己,共同学习、相互监督。党内的政治生活就是一个“熔炉”,就是我们去除思想杂质的过程。希望我们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把活动组织好、落实好。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