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市)区委书记赴兰考学习

2016年08月16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静)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全市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开展“深化‘两学一做’,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县委书记”活动。市领导郭鹏、刘涛一同参加。

  在兰考县焦裕禄烈士陵园,姜继鼎一行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焦裕禄烈士纪念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委书记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为县委书记树立了榜样,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姜继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深化‘两学一做’,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县委书记”活动,根本目的是要通过近距离学习、感受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干好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他要求,各县(市)区委书记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政绩,真正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做好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指挥官”,创新工作方法,借鉴先进县(市)区工作经验,扎实做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开展。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