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立长效机制 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提升”

2016年08月16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丽娜 见习记者翟倩倩 实习生王佳琪)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市领导杨青玖、乔学达、王建修、宫松奇、魏超杰、牛炎平、武磊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作战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情况等汇报。会议强调,要研究探索更加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要突出工作推进,长短结合、标本同治,加快推进“气化焦作”、城市供暖、施工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黄标车治理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全面推进绿色发展、协调发展。要做好豫商大会保障工作,加大招大商、引龙头的力度,推动焦作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筹备、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工作。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