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包装对接项目 组团参与豫商大会

2016年08月17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良贵)组建10支招商小分队对接项目;豫商大会期间,将举办项目推介会;邀请60位国内外客商参加豫商大会……第十一届豫商大会召开在即,解放区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抢抓这次豫商大会的机遇,发挥产业优势、区位优势、人才优势,营造好环境,推介好项目,争取在新一轮战略布局中占领主动、赢得先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解放区专门召开动员会、协调会,抢抓豫商大会这一机遇,突出项目带动、商贸强区战略,精心包装项目,委托国内优秀设计团队编撰,精心包装了解放区三大招商区域、十大招商项目,编辑印制了美丽解放招商项目册,制作了解放区十大重点项目推介幻灯片,力求吸引更多资金到解放区投资。该区组织的10支招商小分队将参加豫商大会,已制作重点招商项目光盘500张、投资指南1500册。目前,该区招商小分队已赶赴杭州、天津、深圳、武汉、成都等地开展项目推介招商活动,主要推介辖区可操作性强、投资价值高的“三大区域、十大地块”,将邀请涵盖电子商务、商贸服务、物流仓储、商业地产等行业的60位重要客商参加豫商大会。

  为抓住豫商大会难得的机遇,不遗余力做好项目招商工作,该区突出“深化四区联建工程、巩固商贸强区地位”这一主线,重点把南水北调、城际铁路、铁路北站搬迁等城市建设与商业发展进一步结合起来,促进新老城区融合发展,突破传统商业模式,有机融入生态、民俗、文化等元素。该区在参会期间,将联系焦作籍在外知名人士、客商以及企业家,通过项目推介会、客商联谊会、项目洽谈会等多种形式,实行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利用豫商大会平台捕捉最新的投资信息,实现以会招商。

  截至目前,解放区邀请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参会并实地考察健康产业园区、春林地块;对接汇宝斋商贸有限公司洽谈森林游乐场项目;联系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商谈焦作电厂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编辑:张龙